月岛遥

weibo @月岛遥Haru
bilibili & 网易云 @月岛遥
寫自己喜歡的歌,畫自己喜歡的畫。
勿忘初心。

Orange

词/曲/编曲/singer:月岛遥

PV:浅川huyu(感谢huyuさん帮忙做的视频!笔芯❤

.*.。.:*・☆・゜・*:.。.*.。.:*・☆・゜・*:.。.*.。.:*・☆・゜・*:.。.:

首先祝我可爱的小天使生日快乐☆永远十七岁的美少女

第一次在哔哩哔哩投稿自己的原创歌曲有点紧张(´ω`。)

(鞠躬)请多多指教!


歌词:

像阳光与不可思议的魔法
每一个音符在微笑里融化
温暖的味道与醇香的摩卡
幸运降临在我身旁
像雨后阳光彩虹下的奔跑
每一次邂逅是晴天的预兆
烂漫的微笑无与伦比的骄傲
最想要守护的模样

天使云端的歌唱
希望的钟声回响
与你相遇是最美的奇迹
像流星雨绽放光芒
不再迷茫
未来的路我都陪你闯

微笑吧 蓝天星空会护你远航
实现那说不尽道不完的梦想
世界因你改变 因你闪亮
宇宙最灿烂的那道曙光
风雨或晴朗我都会在你身旁


像微风轻拂蓦然绽放的樱花 
你的出现 世界写成童话 
温暖的拥抱与生俱来的倔强 
是我启程远行的力量 

时而会感到心伤 
时而会感到迷茫 
与你相遇天空一瞬间明朗 
像鸟儿自由地飞翔 
不再伪装 
相信有飞越黑夜的力量 

微笑吧,带着勇气编织的心愿 
追寻那筑建梦的诗意与远方 
命运因你改变因你闪亮 
生命中明媚 的那道光芒
定格记忆青空最浪漫的时光

微笑吧 蓝天星空会护你远航
实现那说不尽道不完的梦想
世界因你改变 因你闪亮
宇宙最灿烂的那道曙光
风雨或晴朗我都会在你身旁

评论

© 月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