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遥

weibo @月岛遥Haru
bilibili & 网易云 @月岛遥
寫自己喜歡的歌,畫自己喜歡的畫。
勿忘初心。

美风蓝自戏#

#迟到的生贺#
#回戏#
#ooc致歉#

整日复杂忙碌的工作并未让自己感到疲劳,只是能量持续减少不免攜來一絲倦意.立肘于桌面撑住昏顿大脑另手指尖微蜷轻抚纸页边缘,凝眸视线于平整字迹前堪堪扫过,一遍复一遍确认着今日的工作笔记.凉爽夜风穿帘拂过冰冷面颊让大脑顿时清醒了不少,确认笔记准确无误后将纸页合上,抬头望向窗外思绪被柔和月光牵引,脑海中逐渐浮现出几人面庞..
“早——上——好——哟!蓝蓝!今天是值得庆祝的特殊日子,小岭我可是有准备一份大大的surprise喔!要来猜、猜、看、吗?♪”
从早晨刚醒来便从他们口中得到“今天是值得庆祝的特殊日子”,自己也只是以一如既往平淡语气随意附和一句便不再予以理会致力于工作.再到晚上被硬拉着参加了派对好好地闹腾了一番,明明并不太适应这样的场合,但那份名为“心情”的复杂物品却因那样的气氛与笑容而有了微妙的变化.回忆源源不断涌出直至方才发生过的所有事件仿佛历历在目,也许正是在潜移默化中发生的改变让自己唇角不由上扬勾起一抹微不可见的淡淡弧度.正湖蓝色双眸里透出一丝难得一见的愉悦,而忽然响起的敲门声却让回忆被打断,下意识垂眸瞥了钟表指针随后不紧不慢地起身走至门前拉开,在视线捕捉到那抹亮橘色的一瞬不由得瞳孔微缩展露几分惊讶神色.
“..春歌?”
出于礼貌侧身迈出一步示意人走进门内,对于这个时间对方的来访不免抱有疑惑,但很快便从对方口中验证了自己的猜想,“果然是因为生日吗.”这么想着从对方手中接过了纸袋与乐谱,瞳仁微转落下视线,借助暖黄灯光,熟悉笔迹下的黑色音符有规律地排列清晰映入眼眸.随着视线从乐谱前排排扫过轻声哼吟着曲调,轻皱起的眉头复又再次舒展继而将目光投向人因紧张而泛起浅浅红晕的面颊,肯定地微颔首轻点.
“如你所言,曲子的确还有很大的修改空间。不过,作为雏形来说已经非常不错。后期再进行适当的装饰与构思,那么一定会成为一首很棒的曲子”
平缓语调于唇前自然舒出一如既往地以恰当分析将建议提出,对方似舒了一口气的样子漾起了灿烂微笑.将乐谱轻放于桌面复抬臂将纸袋打开,这是前几日她曾提到过的那枚挂件“很适合我吗?”不太明白适合自己究竟是怎样的感觉,只是在指尖抚上淡紫色羽毛带来柔软触时不由感到安心许多.察觉到对方不安的视线抬眸迎上人目光,继而展露出少有的安然笑颜.
“不,我很喜欢。谢谢你。我会好好保存的。”
因对方舒心的笑颜不自觉间自己脸上的笑容也变得更加温和,将挂件小心地捧在掌心时,忽然想起过去无意间在杂志上看到的一则短小文章“听说这样的动作会给人带来安慰,虽然可信度并不高,但还是想要试一试....”向前迈出一步掌心轻覆上人发顶,微俯下身来凑近人此刻已通红的面颊,凝视人近在咫尺的澄澈双眸,随后轻轻将额头抵在人额前闭上眼.

“我希望今后的每一个生日都能与你一起度过...”

评论 ( 5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