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遥

weibo @月岛遥Haru
bilibili & 网易云 @月岛遥
寫自己喜歡的歌,畫自己喜歡的畫。
勿忘初心。

#逆卷綾人生日快樂#

#三胞胎生日快樂#

 來不及趕賀圖就把過去的試妝照和畫拼了起來,兩次出ayato感覺都有一些微妙的變化...但是只有喜歡的心情是不會改變的! 

記得一開始看到大菠蘿即將動畫化就急急忙忙跑去百度科普了人設,一眼就被ayato喜歡惡作劇的屬性給吸引住了!喜歡的食物是章魚燒,討厭的食物是青椒...無論是哪一點設定都直戳心口,真的,真的十分可愛!!後來不滿足於動畫又去補了遊戲,才發現這孩子意外地喜歡撒嬌..?!雖然有些蠻橫霸道但與不坦率的性格以及愛撒嬌形成的反差萌真的戳進心坎裡了嗚嗚! 

開始留意起三胞胎大概是從動畫回憶部分開始..?起初雖知道這樣的設定但也沒有過多地去了解,直到知道了三人的過去以及動畫裡弒母情節的出現才開始留意起三胞胎的關係...聽過好幾部DRAMA短劇通了部分遊戲才漸漸發現三胞胎的相處模式其實非常的可愛?!只是動畫對這一部分未有過多細緻的描寫讓三人的關係顯得有些微妙?..不知道是因為心疼三人的過去還是被這樣可愛的相處模式戳到了萌點...真的非常喜歡他們!!! 

生日快樂,kanato,raito!!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生日快樂,ayato!!最最最喜歡你了!希望能化作章魚燒掛件一直陪在妳身邊——!!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ずっと大好きなんです!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评论
热度 ( 12 )

© 月岛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