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遥

weibo @月岛遥Haru
bilibili & 网易云 @月岛遥
寫自己喜歡的歌,畫自己喜歡的畫。
勿忘初心。

朝日奈绘麻#自戏

part①


擱下手中轉動的黑色中性筆將身子往後仰伸了一個懶腰,過於溫暖愜意的暖黃色燈光自然灑下使得睡意襲來本就沉重的眼皮越發難以睜開。一手扶上桌沿勉強直起身來半闔著眼眸視線落於一旁正酣然入睡淺灰色的身影上,一直陪伴自己的小傢伙不知何時已進入了夢鄉。唇角微微上揚欣慰笑容漸漸浮現於臉龐,生怕攪擾了它的夢境而刻意放輕了動作小心起身,將小傢伙捧於掌心走至床前以輕柔動作放於枕頭上眸含笑意輕聲言道。

晚安喔,朱利..。

——————————————————————————————————————————————

part②


目不轉睛盯著面前屏幕熟練地操縱手中搖桿,幾下嚼碎嘴裡的薯片手指指腹依次滑過一旁按鍵順利避開了眼前障礙並予以了反擊,待屏幕前相貌醜陋的龐然大物化為碎片消失於白色光芒之中後,因危機而緊張得加速的心跳在為有驚無險暗自舒了口氣後逐漸平緩下來。成功開啟了下一個地圖但帶來的成就感卻不若之前那麼清晰強烈讓人感到喜悅,切回菜單頁面後暫時放下了手中的手柄,稍活動因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而有些僵硬的脖颈,仰面望向天花板自顧自地發起呆來。

 
...這次的遊戲難度果然加強了,稍微有點苦手呢,呼...。讓人有些在意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果然還是改進一下boss的形象會比較好吧...? 
 
一邊回憶著剛才體驗遊戲的經歷一邊以稍顯脫力的聲音低聲喃喃著,伸手探向一旁的薯片包裝袋卻發現早已空空如也不由得面露幾分驚訝神色。 
 
誒?..已經吃完了嗎?印象當中自己應該沒有吃多少才對.. 
 
舒展的雙眉因疑惑而微微皺起,下意識地將視線向右移在瞥到對方嘴角殘留的淡黃色薯片碎屑時才恍然大悟。輕聳肩頭略顯無奈地牽起唇角扯出幾分笑意將對方小心捧起,用指腹輕輕為它抹去黏在嘴角處的碎屑。 
 
所以說...薯片是被朱利吃掉了嗎。差點以為是自己的記憶出現了差錯呢 不過,在我玩遊戲的時候偷偷吃掉,很狡猾喔——? 
 
指尖輕輕戳了戳對方額頭,看著對方有些不服氣的樣子不禁輕笑出聲。一邊耐心聽著對方以慣用的伶俐聲線開口反駁著,一邊作出認真聆聽的樣子頷首輕點笑意逐漸加深。待對方將最後一句話說出一幅演講完畢的樣子立於掌中央後,收回手臂將對方捧入懷中,此刻有些急躁的小傢伙也很快便安靜了下來。手掌輕撫上對方柔軟淺灰色的毛髮一遍遍撫順著,由掌心传来的熟悉的溫度讓人不由自主安下心來,因遊戲帶來的疲憊感也逐漸被此時珍貴的溫暖與愜意所消除。含笑眼眸微闔,心底那塊柔軟之地此刻正被一種名為幸福的心情填滿。 
 
 
 
 
 
.....果然,像這樣與你在一起的時光才是最愜意的..。 
 
 
 
 
 
b.於是繼續暗搓搓的kk同劇組—雖然沒氣x但還是希望能k到一列表的朱利!

评论
热度 ( 26 )

© 月岛遥 | Powered by LOFTER